宜蘭包車旅遊--小黑爸爸&小黑哥哥車隊
0983-796 497.林先生|WhatsApp +886 983796497
LINE ID:652e8|WeChat ID:c652e8|E-mail:number31900@yahoo.com.tw
標題:宜蘭景點介紹 5

金車威士忌酒廠:

金車企業最早期販賣波爾礦泉水,後來販賣眾所皆知的伯朗咖啡,金車威士忌酒廠於2008年12月 4日開幕,第一年(2009年)就分別在SWSC世界威士忌及IWSC舊金山國際釀造酒烈酒項目中拿下銀牌獎,第二年(2010年)就首度出現在威士忌年艦上名揚四海,讓台灣製造的威士忌展露頭角。

香草菲菲:

以白色鐵架與透明玻璃搭建出夢幻浪漫的建築,與四周的好山好水相映,在這個地方裡面,享受著舒適明亮,聞著四周香草的芬芳,這裡就是宜蘭員山鄉的香草菲菲,種滿了許多花草的浪漫地方。

勝洋水草:

少數以水草為主題的勝洋水草休閒農場,有歌手楊丞琳的「雨愛」MV及電影「渺渺」、偶像劇「偷心大聖PS男」等做為拍攝場地,也為這個地方加持不少,成為宜蘭熱門景點之一。勝洋水草休閒農場裡有水草商店、水草溫室、生態池、水草餐廳,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長知識,瘋水戰,休閒的好地方。

勝洋水草休閒農場裡的水池設有多個手壓汲水器對立,調成往上噴馬上來一場水戰,好不歡樂啊!在旁邊拉起褲管,將腳泡入冷池之中,坐在木板上,享受微風與陽光,池中的魚兒會來吃你的腳皮,可是很特別的體驗。

 

花田村望龍埤:

來到世外桃源般的望龍埤,這個因百年前山洪暴發,土石的沖刷之下讓此大礁溪山麓形成一座湖泊,水質清澈,三面環山讓翠綠的顏色倒映於湖水之中,好不美麗啊!

曾經紅於一時的電視偶像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,讓劇中的場景也都跟著熱鬧起來,花田村則是劇中很重要的一個場景之一。

幾米公園:

2013年宜蘭旅遊新亮點,由宜蘭縣政府重新規畫鐵路舊宿舍區,設置成為轉運中心,規畫主題公園結合裝置,藝術截取三本繪本的圖像來呈現,分別   是-向左走。向右走、地下鐵、星空,並以”記憶片刻風景”為主題,打破以往的思維,停下腳步多看看四周的美麗景緻,多點微笑、多點記憶,讓旅程不再如此的匆忙。

 

山寨村:

延續溪頭妖怪村的主題,再加上蘭陽平原故事,重新塑造出巨人赤魁的形象風格,創造出了這個神秘的山寨村,山寨村以木造的建築、建築上掛上紅色   燈籠,看起來很有日式風格,餐廳裡面也擺放了大巨人赤魁,手上還拿著一個超大的麵包。

亞典蛋糕密碼館:

裡面有商品陳列區、休息區、蛋糕製作流程、開放式蛋糕製作廚房、親子同樂做蛋糕等等,讓遊客在這個觀光工廠裡面來解密蛋糕,商品試吃更是不能少,亞典不吝嗇的請遊客試吃,喜歡再買,讓遊客可以很放鬆的在這裡休息、聊天,亞典的用心,不只是在商品上,也將來這裡的遊客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,天氣冷提供熱咖啡享用,天氣熱還有蜂蜜茶可以解渴,讓遊客流連忘返。

橘之鄉:

充滿了夢幻莊園的感覺,在這座占地廣大的觀光工廠中,可分為橘之鄉形象館、AGRIOZ咖啡館、橘之鄉蜜餞工廠、橘之鄉金棗蜜餞DIY等不同主題區,讓來這裡的遊客依照自己喜歡的主題下去做參觀,來這裡的旅客除了可以體驗蜜餞的生產過程,更可以吃到健康、低糖、不甜膩的蜜餞,還有夢幻風格的咖啡館品嘗手工餅乾、現煮咖啡,更可以親子同樂來製作蜜餞,不僅可以促進知識,更可以讓旅客有不一樣的旅遊回憶。

資料來源:四方通行http://guide.easytravel.com.tw/city/7

發布日期:2015-01-19 14:10:01
回上頁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宜蘭民宿網設計宜蘭租車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