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包車旅遊--小黑爸爸&小黑哥哥車隊
0983-796 497.林先生|WhatsApp +886 983796497
LINE ID:652e8|WeChat ID:c652e8|E-mail:number31900@yahoo.com.tw
標題:宜蘭景點介紹 4

清水地熱

清水地熱(石門溪)位在宜蘭縣大同鄉的溪谷之間,是由地下冒出的地熱泉,水溫高達攝氏95度,為帶有硫磺味的鹼性溫泉。清水地熱旁有一條清澈小溪,沿途佈有岩石及綠潭,加上地熱水煙瀰漫,猶如人間仙境般優美。因地熱泉溫度過高並不適合浸泡,但山嵐景致秀麗,有許多遊客於假日時到此野餐,並用泉水煮食雞蛋、玉米、芋頭及蕃薯等食材,是相當熱門的景點之一。

長碑湖

長埤湖位於三星鄉的員山村,為長形的湖泊,風景秀麗、景致宜人,海拔高度大概位在175至190公尺之間,又稱為九芎湖。長埤湖的水位會自動調節,長年皆不枯竭,據說因有地下湧泉或雨水匯集而來。目前長埤湖已由宜蘭縣政府開發為觀光地區,大致規劃有入口區、湖域活動區、渡假住宿區、觀光茶園區、露營野炊區、體能活動區及健行賞景區等區域,「九芎湖光」是蘭陽地區極力開發的觀光景點。

 

宜農牧羊場

  • 入園門票/20元*
    (無抵消費,4歲以下享免入園費)

    *餵食可愛動物四寶:
    1牧草餵羊媽媽/10元*
    2蘿蔔餵小兔子&天竺鼠/10元* 
    3飼料餵雞*鴨*魚*鵝/10元*
    4奶瓶餵羊寶寶&豬寶寶/30元* 

羅東運動公園

運動公園以水、綠、健康為園區三大主題,將地形景觀、植物景觀、水流景觀及運動設施結合,其整體設計理念乃結合台灣本土特色及蘭陽風情,可由一些細微的建設及擺式觀察其特殊風格,值得親自去感受這一大片綠色藝術結晶。

公園內以營造自然舒適的休閒活動空間為訴求,除了提供日常休閒活動場所,更為宜蘭地區迎接未來都市化預留超優質的綠色環境,植物景觀就包含了:楓葉谷、茄冬林道、相思樹、椰子廣場、落羽松、重陽木、濕生植物區、白臘樹等。

青蔥文化館

 

資料來源:四方通行http://guide.easytravel.com.tw/city/7

發布日期:2015-01-19 14:00:03
回上頁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宜蘭民宿網設計宜蘭租車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