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包車旅遊--小黑爸爸&小黑哥哥車隊
0983-796 497.林先生|WhatsApp +886 983796497
LINE ID:652e8|WeChat ID:c652e8|E-mail:number31900@yahoo.com.tw
標題:宜蘭景點介紹 1

金車咖啡城堡

「伯朗咖啡城堡」充滿童話般浪漫的城堡,位於宜蘭外澳,擁有居高臨下的遼闊視野。天氣好的時候,外澳沙灘上的衝浪客和觸立在海洋中的龜山島皆清晰可見。餐廳內部空間寬敞而雅緻,成列的威士忌酒桶做為特色造景,更顯異國風味;旅人們可以點杯香醇的咖啡和精緻餐點,和三五好友愜意度過愉悅的下午時光。

蘭陽博物館

「蘭陽博物館」建築採用東北角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造型為設計概念,創造出斜屋頂的主體風格,讓建築與自然融合,成為與大地共生的有機建築體。館內共四個樓層,分別為「山之層」、「平原層」、「海之層」和「時光廊」

四維堡車站

四圍堡車站 不是真正的車站,而是一處以魔法世界為主題的奇幻餐廳,和窯烤山寨村同一個集團打造而成,將魔法傳奇故事結合巨大的地魔巨人造景和車站建築,展現童話般的夢幻場景,車站前半段為販售麵包、蛋糕等食品與紀念品的商店,後半段則為以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食堂為場景的主題餐廳,一步步帶您進入神秘的魔法世界。

五峰旗瀑布

五峰旗瀑布共分三層,上層長約50公尺,由狹窄的山谷中,由峽谷奔流而下,中層長約30公尺,水瀑由壁中穿出,遊客可於「觀瀑亭」欣賞山巒景致,下層長約20公尺,瀑布下方形成的小水潭順水流而下,有幾處潭水可供遊客在此嬉戲,在五峰旗風景區入口處,則規劃有兒童戲水區,每逢假日人潮不斷,是全家人的休閒渡假勝地。

林美石盤步道

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礁溪林美村,係一低海拔亞熱帶溪谷步道,全程寬敞平緩,林木蒼鬱成蔭,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,原有數段溼滑起伏的溪床路面,以及一段30公尺長的70度岩壁坡,今已整建成舒適安全的行走空間,非常適合親子同行

 

礁溪溫泉公園

「礁溪溫泉公園」規模約5.02公頃的寬敞空間,園中林蔭夾道,並設有「礁溪溫泉會館.遊客中心」、「森林風呂.溫泉湯屋」、「溫泉泡腳池」、「礁溪劇場」…等休憩空間,結合泡湯、美食、接駁、場地租借和流行藝文展演、遊客諮詢服務等遊憩需求,成為全方位的休閒空間。

 

資料來源:四方通行http://guide.easytravel.com.tw/city/7

發布日期:2015-01-19 13:36:58
回上頁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宜蘭民宿網設計宜蘭租車維護